全域虛擬

第586章 大片棉花田

當大家終於不用喝稀飯,吃土豆,而是發現餐廳的食品終於出現了大塊麵包和炒菜的時候,所有人意識到,雅城成功了!

百懷業,鄭飛,竹偉良,展昌盛等人一起乘坐著運載車,奔向了雅城去看看情況。

雅城距離凡城大概有兩個小時的路程,一路向雅城進發,路上的馬路已經修好,一路暢通。

還沒到雅城,已經能夠看到道路兩旁大片的莊稼地。

雅城是一個圍繞農場建立的城市。

到達雅城後,許誌聰在這裏負責各種工作。

許誌聰帶著大家來到了這裏其中的一個農場。

大家坐著運載車,沿著公路向農場奔去。

天很藍,空氣清新。

還沒有到農場,這裏已經是一大片玉米地。

玉米地另一側,是大片大片的棉花田。

幾座大農場之間,是幾排房屋。

“這裏是工作站,這裏居住的,是負責農場工作的人員住的地方。”許誌聰笑著對大家說道。

大家站在馬路邊,看著眼前的田地,一陣感慨。

玉米長得很大,許誌聰來到玉米地裏,摸了一下,玉米已經長出了果粒,還沒有成熟。

“真好!現在,正是吃煮玉米的時候!”許誌聰笑嗬嗬的說著,掰了許多玉米,丟進了運載車裏。

又來到一個豌豆田,摘了許多豌豆。

中午,大家來到工作站,正好有幾名農場工作人員已經返回。

“其他人中午不回來吃飯了?”許誌聰問道。

“別的農場離這裏比較遠,他們中午帶了吃的過去,不回來吃了。”大家笑著說道。

“來,煮玉米,煮豌豆。”許誌聰把裝玉米和豌豆的袋子提了出來。

幾個人開始忙活起來。

鄭飛也幫忙清理玉米和豌豆。

旁邊的工作人員開始洗菜,做飯。

玉米摘掉須,豌豆洗淨,放在鍋裏煮起來。

看著鍋裏“咕嘟咕嘟”冒起了泡,鄭飛掀起鍋蓋,看到玉米和豌豆都已經熟了。

菜也炒好,大米飯也蒸了出來。

幾道簡單的農家菜,大玉米,豌豆也擺上了桌。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了起來。

“現在這裏的工作,有多少用上了大型機械?”鄭飛一邊嚼著玉米粒,一邊問道。

“一部分吧,等待收獲的時候,還有很多還是要你們那邊支援一部分人過來幫忙。”工作人員說道。

“我們都要謝謝你們,真的辛苦你們了。”百懷業吃著豌豆,對工作人員說道。

“哈哈哈!我們的工作,也是為了我們每一個人,有飯吃就好。”

天氣不是太熱,周圍是一片糧食,沒有城市的喧囂,也沒有那麽多紛紛擾擾。

看著眼前的一切,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

大家說說笑笑,午飯很快吃完。

和工作人員告別,幾個人跳上運載車,前往雅城的食品加工廠。

先來到的是一個麵粉加工廠,這裏的麵粉直接加工後,封裝進袋子,運往凡城的需要的餐廳,飯館,食堂。

這些設備,也是來到這裏之後,從礦物,到煉鋼,到模具,一點點,一個零件,安裝,調試,一點點搭建起來,過程花了很多時間,但是看著眼前的一切,值得!

又看了幾家食品加工廠,設備在“隆隆”的開啟著,每個人都很忙碌,

看著這裏的設備,鄭飛感到眼前一亮。

城市的模樣逐漸出現!

看完最後一個工廠,百懷業抬頭看了看天,說道:“時間不早了,我們要回去了。”

許誌聰和他們每個人都握了手,說道:“我們在這裏,還有很多工作,你們下次來,會看到這裏變的更好。”

“一定!”

幾個人哈哈一笑,揮手告別。

返回凡城不久,前往海邊調查的工作人員返回了。

海邊再建立一座城市,也非常適合!

“我們離不開海洋,從食品,到礦物,要把這個城市建立起來!”展昌盛坐在會議室,對大家說道。

看著牆上的地圖,凡星已經建立了兩座城市。

“是不是太快了?現在就要建立嗎?”竹偉良有些擔心。

穀明齊坐在一旁說道:“我覺得是有意義的,我主要擔心的,還是荒頓族,他們會不會發現我們這裏!”

大家聽到穀明齊的話,都感到很驚訝。

隨著城市的建立,每個人都對荒頓族的存在,都感到似乎越來越遙遠一般。

“我們不能忘記,我們從哪裏來!我們是被荒頓族驅趕到這裏來的!也許這顆星球更大,但是,這裏如果沒有更多的城市和工業係統,我們很多事情都做不了!”穀明齊說的很認真。

其他人認真的聽著,鄭飛也走過來說道:“我同意穀明齊的話,我們在成長,變化,積累,荒頓族也一定在這麽做!如果不再快一點,我真的很擔心荒頓族再次的出現。”

“現在我們沒有準備好!真的,什麽都沒準備好。”牧遊誌在一旁說道。

大家點點頭,表示同意。

百懷業說道:“可以,就這樣吧!我們再建造一座城市!”

“取個名字吧?”鄭飛笑著說道。

“名字?嗯……這是得好好想想。”百懷業猶豫起來。

“濱城!”穀明齊不解思索的說道。

“濱城?”大家一聽到,感到挺好聽,但又覺得很好奇。

“對!從海城,一路到這裏,我們不能忘記海城!但是叫海城,肯定也不太合適!既然這座城市又是靠近大海,就叫濱城吧!”鄭飛點點頭。

大家一聽,感覺不錯,一致同意。

時間剛剛過了中午,鄭飛幾個人立刻跳上運載車,前往這座即將成為濱城的地方。

大家帶來許多吃的,放進背包,直接開著運載車一路向海邊駛去。

“轟轟——”

濱城距離凡城也是大概有2個小時的時間。

一路上,大家行駛在已經提前鋪好的馬路上。

這條路已經修了有一段時間,剛開始的時候,這條路,隻是供捕魚的工作人員走的。

看著這條路,大家也已經意識到,當路修出來的時候,其實濱城已經存在大家的心裏了。

來到海邊,正是中午。

海灘上一片淩亂,沒有太多人工修築的建築,除了那些臨時搭建的棚子。

這些臨時搭建的棚子,是來這裏的捕魚的工作人員搭建的。

海風陣陣,舒適宜人。

大家開著車,來到一個風較小的地方,停下了運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