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仙

649城北濤哥

對於我想要提出來的條件,丁澤十分感興趣:“隻要不是讓我違反規定,不涉及法律的事情你就可以說說看了。”

我這才開口說:“其實,我還認識幾個同樣在這方麵很了不起的人物,要不你就幹脆把他們一起全都收了,日後在需要幫忙的時候,也能有個得力人手不是?”

聽到我這麽說,丁澤沉默了一會兒,這才再次開口對著我問:“能有幾個人?”

我腦袋裏麵簡單的盤算了一下,這才回答他:“大概也就五個人左右吧!”

我所說的這五個人裏麵包括武奎,黑鋒,付不弱以及戮無生。

他們都是自己人,讓他們和我一起,也省的以後會有什麽麻煩了。

至於武奎和黑鋒,他們兩個人不是仙家,應該問題不大。

丁澤也沒有拒絕,隻是告訴我他回去安排一下,等到安排好了就給我打電話。

我自然是表示感謝。

很快的,我們回到了聚靈堂,丁澤說自己還有事,就不進去了。

我也沒有勉強,打了招呼就回到了聚靈堂裏麵,

剛剛一進門,老肥就湊了上來,詢問我這是怎麽了?好端端的怎麽又被抓起來了?

我就把譚小環慘死的事情和他們說了一遍。

聽完了我的講述,眾人都是一陣無語。最後還是郭老三說了一聲:“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這也是她的命中注定了!”

聽到郭老三的感歎,我不由得想起了“皮皮蝦”。一想起“皮皮蝦”,我自然而然的就想起了那位城北濤哥!

現在反正閑來無事,不如就這麽去會會那位鼎鼎大名的濤哥。反正他的兄弟我也動了好幾個了,我們遲早都要見上一麵的。與其那個時候被動挨打,還不如主動出擊!

想到這裏,我就招呼老肥,讓他在這裏調兵等我,我去洗個澡,然後殺向城北!

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出來,我就看到老肥已經把武奎,黑鋒,黃無極以及柳三泰給叫到了客廳裏麵,一個個躍躍欲試,準備大幹一場!

讓我有些詫異的是老肥是怎麽聯係上柳三泰的,他難道還能和我點仙台當中的仙家溝通?這一點打死我也不相信!

柳三泰見到我出來,就迎了上來,詢問我這是要去做什麽?他在點仙台當中感覺到這邊似乎有什麽舉動,就出來看看,正好被老肥抓來做了壯丁!

我這才明白個大概!

眼下整個聚靈堂裏麵除了上了年紀的郭老三和還沒有恢複修為的“灰太狼”之外,所有的男人可都聚集在這裏了。

於是,我就把關於城北濤哥的事情以及我們之間和他存在的潛在恩怨和他們說了一遍!並且鄭重聲明咱們這一次過去是以和為貴!不到迫不得已,誰也不能動手!而且,即便是真的動手了,也要手下留情,不管怎麽說對方都是普通人,千萬別鬧出事來!

聽了我的話,眾人是拍著胸脯保證,看他們臉上那股興奮勁兒,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清楚了!

老肥開著咱們的那輛中巴車,一路招搖過市的來到了嶽城北邊。可是,很快的,一個天大的問題就出現在了我們的麵前:那個傳說中的濤哥長什麽樣呀?咱們從來也沒有見過!

剛才隻顧著過來了,卻草率的把這個都會給忽略了。

老肥在一旁埋怨我:“兄弟,不是我說你,你下次能不能別這麽毛毛躁躁的,你都不之人人家濤哥住在哪,也不知道人家長什麽樣,這麽大的一個城北,這不是大海撈針一樣嗎?”

我張了張嘴,正準備開口說話。突然,車窗外的一個人出現在了我的眼前,讓我不自覺的眼睛一亮!

那是一個小混混,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不過,我可是清楚的記著當初他可是和大光頭打著城北濤哥的名號來找我麻煩的!

想到這裏,我的嘴臉不自覺的露出了一絲微笑,示意黑鋒下車吧那個人給抓回來!

黑鋒也不說話,就這麽悄無聲息的下了車,默不作聲的來到了那個小混混的身後,一把扛起小混混就往回走。

小混混當時就嚇傻了!自己從來隻是聽說過有人搶花姑娘的,沒聽說過還有人搶男人的!為了避免晚節不保,他開始在黑鋒的身上不斷的掙紮起來。

然而,黑鋒那五大三粗的身體也不是他說掙紮就能掙紮出來的。

隨著車門打開,小混混直接被丟到了車上,摔了個頭暈目眩!

我小笑嘻嘻的看著小混混,淡淡的問了一句:“兄弟,還認識我嗎?”

上次他們和大光頭在我的手裏麵吃了苦頭,對我自然是記憶猶新。一見到是我抓的自己,臉色瞬間就變了,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和我說上次那件事情和他沒有關係。而且,他們隻是想嚇唬嚇唬我們,並沒有真的打算怎麽樣。要我大人不記小人過,把他給放了!

我笑了笑,這才緩緩的說:“放心,今天我不會為難你,你隻要告訴我你們的濤哥在什麽地方就行了!”

聽說我要找濤哥,小混混再次變了臉色,對著我問:“你想要對付濤哥?”

我搖搖頭,說:“談不上對付,隻是想要和他做個交易!”

聞言,小混混一臉不可置信的對著我問:“怎麽,兄弟你手裏麵有電瓶?”

被他突然這麽一問,我有些蒙了,難道他說的是江湖上的黑話?一時之間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麽回答他了。

隻能是求助一般的把目光投向了老肥,這方麵老肥比我在行。

經過老肥一番套話,我這才明白過來,感情他所說的電瓶就是電瓶車上麵的電瓶。濤哥在成名之前就是一個修電瓶車的,後來發現賣電瓶能發財,就開始挨家挨戶的偷電瓶。可以說是靠這個發了家。

後來做了城北大哥之後,也還是堅持的開了一間修電瓶車的店鋪,每天都在裏麵等過。用他的話來講,這是正經手藝,不能丟的!

聽完這話,我心中一陣苦笑:城南陽哥是開補習班的,城北濤哥是開電瓶車修理鋪的,咱們嶽城的黑道是不是有點太特麽好混了?